返回顶部

西昌:东城片区交通网升级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9 14:0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林忠)为有效治理老城市脏、乱、差、交通拥堵现状,3月9日上午,西昌市举行河东大道、东河西路、长安南路海河桥连接线集中开工仪式,宣告以改造老城区民生环境,促进东城片区交通网改造升级的系统工程启动。


长安南路海河桥连接线

据了解,此次东城片区交通网升级改造工程共分三个标段实施。

河东大道:起于胜利大桥东岸止于已建成的河东大道下段。道路总长1.083公里,道路宽50米,设计行车速度4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项目概算总投资9000万元, 合同工期12个月。

东河西路:起于打铁巷至于老东门,道路全长640米,道路上段宽32米,道路下段宽26米,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项目概算总投资:1875.3098万元,合同工期4个月。

长安南路海河桥连接线:起于顺华酒店旁新建成的长安南路海河桥,止于航天大道,道路全长291.078米,路宽42米,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项目概算投资808万元,合同工期6个月。

据西昌市交通局介绍,西昌市政府把2016年确定为西昌市城市建设升级提质、以大项目促大发展的项目年,此次集中开工的3个交通建设项目只是西昌市推动城市建设大项目落实的一个缩影。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连通老城区和东部城区,大幅度提高老城区交通通行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