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铁警开展“廉洁从警 拒绝贪腐”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4 14:2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王涛)春节临近,为严防队伍违法违纪问题,2016年2月4日至春节期间,成都铁路公安局西昌公安处将在全处范围开展春节“‘廉洁从警 拒绝贪腐’纪检日”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推动公安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筑牢全处干部民警“廉洁从警,拒绝贪腐”思想防线,杜绝节日期间请客送礼、行贿受贿不良风气,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主要开展邀请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方面专家学者讲座授课、检查组深入一线开展岗位廉政风险排查、组织干部民警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收集编发《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和《西铁教育警示》组织学习讨论、坚持谈心家访常态化等一系列活动,以此加强全处干部民警“廉洁从警 拒绝贪腐”的自我管束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