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家烟草专卖局检查凉山烟叶工商交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10:5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郭群召 杨阳)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科技司技术监督处处长闫新甫等一行六人到凉山州开展烟叶工商交接等级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西昌、德昌、会理、会东县四个烟叶仓储管理中心及德昌、会理、会东三个烟叶复烤厂,对凉山备货烟叶和工商交接烟叶等级质量进行了现场抽检,共计抽检67个批次烟叶,烟叶综合等级合格率较去年提高0.6个百分点。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凉山烟叶工商交接等级质量,认为凉山在烟叶工商交接质量管理上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等级质量控制到位,烟叶把内纯度高,等级质量稳中有升。

检查组要求,凉山在今后烟叶工商交接调拨工作中要继续保持管理水平不松懈,严把质量控制,坚持诚信经营,努力提高烟叶原收原调工作水平。

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分管副经理陪同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