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供电公司:推广“电管家”微信群提升服务

www.scol.com.cn (2019-06-14 10:33: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易侨)为进一步拓展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水平,近日,凉山供电公司在基层供电所大力推广“电管家”微信群的使用,通过微信群快速解决客户用电难题,主动为台区客户提供用电政策宣传、用电问题解答等信息推送服务,对村民日常反映的问题主动服务,及时为客户在用电过程中排忧解难。

同时,该微信群还会不定时向客户推送安全用电知识、节电小窍门、停电信息公告等内容。此外,如需上门提供服务的,群主会根据工作安排,最快速度组织工作人员前往,真正实现为民服务“零距离”,让微信群真正成为服务广大电力客户的贴心“管家”。

通过建立该微信群,进一步提升了凉山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水平,加强了企业与用户的交流互动,让客户得以体验到更加便捷、贴心的优质服务,这种新型的服务方式大大满足了乡村居民客户用电业务的主动需求,让老百姓用电更为省时省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