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供电公司:积极推进购电制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4-30 10:17: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阳建勇)4月28日,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前往海棠工业园区,对甘洛县丰鑫硅业有限责任公司、甘洛鑫晶源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四家大用户开展走访交流,积极推进购电制实施,解决客户用电诉求和困难。

走访交流过程中,凉山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倾听大客户对优质服务、电力保障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用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给予了解答。同时向客户详细介绍了购电制的具体实施和细节,并且结合客户的生产和经营情况介绍,以及客户流动资金困难等实际情况,制定分次交纳购电费方针,既保障了客户在购电额度内用电,又支持了客户经营发展。除此之外,凉山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还介绍网上缴费、电e宝、电e票等多条方便快捷的交费渠道,并就走访企业近期的用电业务办理情况作了详细的跟进和落实。

走访中,大客户对凉山供电公司主动走访了解需求、支持地方企业发展的服务给予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供电部门的沟通与合作,实现互利双赢。下一步,凉山供电公司将根据走访和洽谈的情况,抓紧落实客户购电制协议的签订,以及购电制的落地实施,同时加强与供区内其他用户的走访,实现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提升公司优质服务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