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宣传进村镇

www.scol.com.cn (2019-04-24 10:25: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莉)“在春耕期间,有什么用电需求可以拨打供电所服务电话给我们,千万不要自己在供电线路上私拉乱接,这样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4月22日,国网凉山供电公司结合春安活动,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前往甘洛县田坝镇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乡村”服务活动,耐心地向过往行人宣传夏季安全用电知识,解答老百姓的用电疑问。

农村夏季用电高峰即将来临,临时搭挂用电也进入高发期,为切实做好农村安全供电工作,避免触电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用电客户生命、财产安全,凉山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走进乡镇村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

期间,凉山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主动向过往和咨询的广大群众发放各种安全用电宣传资料,热情、耐心地解答客户提出的用电疑问,重点向老百姓讲解夏季如何安全用电、如何加强表后电力线路的维护以及规范表后线安装的重要性、如何正确安装和检查家用农用机器及农村供电环境怎样防范人身触电事件发生等内容。

此次宣传共计发放各类安全用电宣传资料1000余份,张贴安全用电宣传挂图80余张,接受用电咨询7起,让老百姓掌握了更多的夏季安全用电常识,进一步提高了老百姓依法护电、安全用电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