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供电公司:开展山火隐患排查

www.scol.com.cn (2019-03-12 10:5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余文兰、谌立霞)近期天干风大,防山火工作形势严峻,为全力做好防山火工作,3月10日,国网凉山供电公司积极行动,重拳出击做好防山火隐患治理和宣传工作。

在会东县新街镇,凉山供电公司新街供电所人员会同新街镇政府、新街林业站和相关村委会等人员一道对新街马龙线前进村、沟口村、马龙村线路开展防山火隐患排查,对线路下的通道进行了清理。同时分别与新街镇沟口村村委会、马龙村村委会、前进村新田台区、前进村关家坪台区签订了安全隐患告知书,并现场宣读了告知书内容,宣传了易引发的严重后果。此次隐患排查共砍伐树木200余棵,签订责任书4份,进一步加强了防山火工作。

下一步,凉山供电公司将严防死守,严格检修施工现场火源管控;加强设备巡视,强化监测防控;强化协作配合,畅通信息渠道;做好外部山火处置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