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卫星基地“快闪”节目录制保电

www.scol.com.cn (2019-03-12 10:5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周微)“发电机组电源接入正常,火线、零线接入无误,电压400伏,正常,可投入试运行。”3月9日下午6时,国网四川电力(凉山)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西昌卫星发射基地,为央视“春天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节目录制保电。为确保节目录制期间供电无虞,服务队领队杨胜正带领队员对保电线路及设备做最后的巡视检查,保电现场忙碌而有序。

为确保此次节目录制期间供电万无一失,国网凉山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服务队从接到任务起,便提前对保电工作进行筹划部署,积极与节目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及时沟通、了解现场用电需求;将保电工作任务分解分工,落实车辆、线路运维、现场值守等工作环节到具体负责人;因保电现场位置偏远,道路狭窄崎岖,发电车行驶困难,特从供电所紧急调动一台400千瓦发电机组及运输卡车,确保设备及时到位。

节目录制前一天,凉山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保电人员到岗到位,完成保电现场临时线路搭接、应急发点机组调试等工作,保障现场用电需求;同时,协同录制组做好电源调试配合,对涉及录制的现场电力线路和设备反复检查确认;直至拍摄结束,服务队全程现场值守,为节目的顺利拍摄完成保驾护航。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伴随着运载火箭顺利升空并进入预定轨道,队员们不禁也跟着现场观众一齐唱响了赞歌。一曲歌毕,录制结束,也标志着服务队圆满完成2019年第4次重大活动保电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