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供电公司:为“文化列车”送文化下乡活动保驾护航

www.scol.com.cn (2019-01-17 09:3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叶少星)1月13日,随着音乐的响起,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的“四川省第二十一届文化列车•同心艺术团送文化下乡活动”在越西县文化广场顺利拉开帷幕,国网凉山供电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前往现场,为该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接到保电通知后,凉山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提前部署,总体协调运维、营销、调度等保电小组,各司其责,协调配合。组织电网运行调控组根据电网实际情况,合理调整运行方式;输配电线路组结合客户全负荷运行测试,巡视配电线路及设备,确保及时发现缺陷及运行环境周边的安全隐患,并立即组织消除;积极与主办方确认保电的点位,完善安全标识,并设置其安全围栏;应急抢修组按照要求准备好应急抢修所需的物资、材料、各类工器具等,严阵以待全力保障演出的安全、可靠供电。

演出期间,凉山供电公司现场保电小组进行定点位值守,并对保电现场设备、线路、自备发电机等设备进行蹲守和应急处置,确保供电应急保障之需。

此次保电工作凉山供电公司准备充足、措施得力,通过多人次、多部门的配合协作,圆满完成本次保电工作,受到主办方高度赞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