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供电公司:政企联动 开展居民安全用电检查

www.scol.com.cn (2018-12-29 10:1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卢正荣)元旦将至,为确保会理县北关街道居民过一个祥和愉快的佳节,12月27日,国网凉山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协同会理县消防、派出所等单位对北关街道进行了全面的安全用电检查。

期间,凉山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城关二小、老邻居超市、乐购超市、城北综合市场等人流密集场所和烟花爆竹、散装食用油经营门市等易燃易爆店铺的安全用电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了配电箱内进出线及各类开关有无漏电、触头松动、接口过热等情况。并对室内线路逐一进行隐患排查,帮助处理线路安全隐患,告知相关经营管理人员安全用电知识,防止因用电不当而造成各类危险情况发生。

本次活动,凉山供电公司提前安排工作人员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对用电设备进行检查走访,有效排除了各类用电隐患,在会理县北关社区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用电氛围,全力确保居民过上一个安全、喜庆的元旦佳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