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供电公司开展2018年度QC成果发布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13 09:17: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袁昊甦)12月11日下午,国网凉山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2018年质量管理小组活动(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活动,来自公司12个部门和单位,共13项QC成果参加了发布。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戈,各分工会主席参加发布活动。

QC活动是职工参与全面质量管理非常重要的组织形式,通过举办成果发布会旨在为QC活动骨干和优秀青年员工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为凉山公司的发展创新注入新的活力。本次QC发布活动由凉山公司工会牵头,各专业部门配合,采取“择优推荐,优中选优”的方式,由各基层单位、县供电公司自行组织初选后,上报具有示范性、代表性、可借鉴、可推广的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参与发布,经过初评,从上报的12家单位的21项成果中,选出13项优秀成果进行现场发布。

发布会上,各QC小组主要采用PPT形式介绍选题理由、原因分析、对策与实施、效果等整个成果形成情况,充分展示了QC小组成员的集体智慧和结晶。经过激烈的角逐,凉山公司调控中心《降低高压故障报修工单占比率》和变电检修《继电保护和安全自动装置远方操作叫软件研发》获得本次QC成果发布一等奖。

王戈鼓励广大职工要积极思考,把握时机,将好的想法及时付之于行动,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强化班组建设工作,让凉山公司评选出更多四星、五星、标杆班组;抓实劳动技术竞赛,让班组中涌现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广泛开展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