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供电公司: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6 10:0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杨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民族地区人员的法治观念,推进民族法治建设。12月4日,国网凉山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全国法治宣传日活动。

活动期间,凉山供电公司分别在宁南、布拖、越西等12个县集中设点宣传,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工地、学校、场镇,通过发放双语宪法、四川省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学习资料、进行安全用电讲解等方式开展宣传,不仅向用户大力宣传了《宪法》、《四川省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电力法》等国家法律法规,还向用户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安全用电知识。

在西昌月城广场,凉山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咨询形式进行宣传,向过往的群众宣传宪法及与电力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安全用电小常识和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引导大家树立法治观念和安全用电意识。

同时,为围绕法治央企建设要求,凉山供电公司陆续组织开展法治讲堂,组织学习了《宪法》、《监察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在公司内部营造了良好的学法氛围,将普法活动与公司生产经营相结合,提升了公司依法治企水平。

下一步,凉山供电公司将以“12.4”宪法日宣传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共筑法治国网”主题,逐渐形成丰富多样的普法宣传机制,对内提升干部员工法治素养,对外提高民族地区人员对电力法律法规的认识,营造良好内外部法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