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供电公司对易发生地质灾害线路展开巡视

www.scol.com.cn (2018-10-22 09:56: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李静 马学才)10月16日,国网越西县供电公司组织运维检修部特巡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低洼地带、可能引发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附近的线路展开了特巡,确保恶劣天气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由于近期越西县持续降雨,雨量大、雨势急,极易出现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进而造成杆塔倾斜、拉线松动等安全隐患,威胁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针对恶劣天气,越西公司积极应对,组织特巡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所辖区域的重要线路、重点区段及各个施工隐患点开展线路雨巡工作。

特巡期间,巡线人员紧抓降雨间歇积极进行巡视工作,主要检查避雷器能否正常运行、瓷瓶是否完好无损、杆基是否稳定牢固等,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措施,确保安全到位,不留死角,有效掌握设备的安全运行情况,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经过本次巡视检查,将恶劣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并为供电辖区内线路、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