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供电公司:提供“零距离”供电服务

www.scol.com.cn (2018-09-30 11:24: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胡淳)9月28日,国网凉山供电公司组织相关业务部门人员,走访宁南县凯地里拉温泉康养度假区,进一步了解大客户用电诉求,“零距离”做好大客户的供电服务工作。

走访中,凉山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与凯地里拉温泉康养度假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认真了解该度假区2018年第四季度用电需求,同时针对供电服务情况向该度假区征求意见和建议。当了解到当前该度假区正进行二期工程建设,对配电线路建好后要求能立即用上电的需求后,凉山供电公司表示,一定全力为客户提供快速用电服务,为度假区建设制定提升流程、措施。同时,对已进行供电服务的一期项目将制定保供电预案、绘制出网络图,并下发给各部门、供电所人员学习、执行,为国庆节游客高峰期的供电提供可靠保障。

下一步,凉山供电公司将成立大客户服务领导小组,对大客户实行跟踪服务,缩短报装接电时间,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同时建立“VIP客户俱乐部”,定期走访大客户,了解用电需求,实现与客户的共赢发展。

据悉,凯地里拉温泉康养度假区共分四期工程,总投资12亿元。目前建成的一期项目投资1.63亿元。温泉规划区面积2000亩,是集休闲度假、水上运动为一体的综合开发项目,旨在打造全国最大的温泉水上乐园及温泉自驾游营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