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供电公司:心系烟农送服务

www.scol.com.cn (2018-08-23 10:10: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冯真龙)进入8月,正是烟叶烧烤的时节,为确保可靠供电和安全用电,国网越西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工作人员深入烟农家中面对面宣传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知识。

“老乡,今年烤烟好不好,电费充值的多不,用电方面还有啥困难需要我们帮你解决的不?”“师傅,谢谢关心,今年烤烟还顺利,我月初刚买了5000元电费应该够用了,我还在手机上下载了掌上电力APP,不仅可以随时关注用电信息,而且烤烟忙的时候直接在手机上交费就行了,实在是太方便了。”随后,越西公司工作人员在烟农家中仔细检查表计、漏电保护器,出线接线……

“师傅们,谢谢你们了,天气这么热你们都来帮我们检查用电情况,来擦一下汗,喝点水。”烟农们热情地说道,工作人员们顾不上喝水,认真地为烟农检查烤烟房线路及开关闸等设备,发现故障及时处理,保障烟农烤烟用电。

据悉,越西供电公司在农户烤烟期间,对烤烟用电报装采用特事特办、上门服务、义务帮助烟农解决用电难题,为烟农生产提供“一条龙”服务,将便捷、贴心的供电服务送到百姓的“心坎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