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为用户提供“零距离”用电服务

www.scol.com.cn (2018-08-16 10:29: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周明星 张周微)“老乡,你的这个抽水泵线不能这样接,很危险的,应该这样……”8月15日,在西溪乡牛郎村二组抽水灌溉现场,国网凉山供电公司马道供电所台区经理周明星正在为客户耐心地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周边用户告诉笔者,在马道供电所供区范围内,每个月都能看到这些蓝领工人走街串巷的身影。

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保障民生用电需求,凉山供电公司马道供电所便民服务频出新招,不仅积极开展“电力送上门 零距离一对一”服务行动,还将此项行动转化为常态化工作,台区经理每月都会有计划有目的进行安全用电知识走乡串户宣传,同时进行用电检查工作,一对一用电安全知识宣传,为老乡提供“零距离”用电服务,确保广大电力客户在生活和生产上的安全、可靠用电。同时通过用电检查有效打击违章用电和窃电行为,营造依法用电的良好秩序,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除此之外,为了更加及时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满足客户电力咨询、查询服务,马道供电所还推出“便民服务卡”,卡片上详细标明了片区经理姓名、联系方式与服务宗旨,便于客户与农电工联系沟通,及时解决电力难题。

截至目前,凉山供电公司马道供电所“零距离服务送上门”行动已共计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份,解决现场用电难题17个,处理违约用户30余户,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凉山供电公司将继续推进优质服务再升级,推动安宁公司下属其余4个供电所开展“电力服务送上门”专项工作,定期组织人员深入用户家中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宣传安全用电常识,“面对面”为用户解决用电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宗旨,为用户安全可靠用电提供“零距离”贴心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