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高考保电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12 10:2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廖顺)6月9日,随着凉山州高考英语口试和彝语笔试的结束,标志着国网凉山供电公司高考保电工作圆满完成。

高考期间,凉山州高考点里,考生们聚精会神,埋头答题。考场外,为了保障考场正常供电,凉山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同样也在经历着一年一次的“高考”。为保障考试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凉山供电公司精心部署,细化措施,主动与高考考点单位对接,严格落实保障措施要求,抽调精干技术力量加强线路巡视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排查各考点保护装置是否完备,并督促做好隐患整改。同时,制定并落实各项应急预案,做好人员、车辆、备品备件等方面的抢修准备工作;提前准备应急发电车、发电机、UPS等应急供电装备,并强化电网运行维护,统筹电网方式安排,确保高考期间凉山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随着高考的顺利结束,凉山供电公司再次以高标准的组织保障、最可靠的技术措施、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严明的纪律,实现了高考保电“零差错”,不仅给凉山州委州政府和考生交出了一份合格的保电答卷,也为每位考生送上了一份美好的祝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