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风云二号卫星发射保电任务

www.scol.com.cn  (2018-06-07 10:09: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沈智慧 余前勇)“风云二号卫星09星成功发射,保电工作圆满结束。”6月5日21时30分,随着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传来卫星成功发射的消息,标志着国网凉山供电公司第117次卫星发射保电工作圆满完成。

为确保本次卫星发射保电任务圆满完成,凉山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提前成立保电领导小组,精心制定保电方案,严格落实保电责任,确保各项保电措施执行到位;组织调控人员分析电网存在的主要问题,调整网内负荷,减少因负荷波动对电网的影响,及时排查处理设备隐患,保证电能质量满足保电要求;抽调输电运检、变电运维精干技术力量对保电涉及的重点线路、杆塔及变电站设备进行全面维护和隐患排查治理,并针对性组织开展保电事故预想工作,提前准备应急物资;合理安排保电人员和车辆,全力保障保电任务万无一失。

随着卫星准确进入预定轨道,凉山供电公司再次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了卫星发射保电任务,用行动诠释了电网人的使命和担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