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凌晨施工 助力重点工程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5-24 11:11: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伍映雄)“准备工作就绪,大家各就各位立即开工!”5月22日凌晨4点40分,当会东县城还在睡梦中时,在会东县文化产业园项目改造工程现场,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已经开始了紧张的施工工作。

会东县农业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文化产业园项目位于会东县城中心的三鑫路北一段,因改造期间施工用电负荷大,需对10千伏城东线文星巷支线进行迁改,并新增一台160千伏安的临时施工变压器。

为配合该工程有序推进,在做好前期现场电力勘察、设计、简化业务办理流程和计划停电工作后,凉山供电公司作为这次停电施工的实施者,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提前一周进行准备,对施工方案反复研究推演,制定了最优化的现场作业方案,以减少施工停电对附近党政部门、医院、中学、银行及其他重要部门工作的影响,保障各单位正常运转。

5月22日凌晨3点30分,凉山供电公司所有施工人员全部到位,开班前会、对工作票内容逐项进行确认、进行安全技术交底,该公司克服夜间施工困难,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各项工作。经过4个小时左右的紧张施工,当天早晨8点10分,10千伏城东线迁改工作顺利完成,除10千伏文星巷支线供电的中学、部分企业外的所有机关单位在上班前恢复了正常供电。同时,为确保中学学生中午放学能正常用餐,该公司增派精干力量抓紧施工,该支线迁改工作于上午10点28分顺利完成,并正常送电,标志着凉山供电公司圆满、安全的完成了此次施工作业任务,助力会东县重点工程建设顺利、有序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