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央视到会理拍摄节目 凉山供电公司顺利完成保电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09:59: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唐薛)9月15日,以“相约古城,梦回榴乡”为主题的中国石榴之乡石榴产业观光体验游活动在会理县彰冠镇万红村如火如荼的开展,CCTV—7《佳七有约》栏目组对该活动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

为确保整个活动现场和栏目拍摄安全可靠用电,凉山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提前做好了活动保供电方案,安排辖区红旗供电所员工对供电线路进行了排查,布置了应急电源,全力确保供电线路可靠稳定运行。

活动当天,凉山公司再次组织人员对《佳七有约》栏目拍摄现场舞台灯光、话筒等涉及的配电线路进行了仔细检查。在节目拍摄期间,凉山公司红旗供电所安排了三个保电小组,对望大支线开关、万海支线刀闸、万红九组支线刀闸及金洞支线刀闸严加把守,以防出现突发情况能够在第一时间解决处理。

闭幕式在欢乐的篝火晚会中结束,坚守现场的保电人员在活动结束后对应急照明设备进行清场,同时对活动现场配电线路进行复查,确保安全供电。经过十多个小时的坚守,凉山公司顺利完成了此次保电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