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供电公司积极推广宣传线上缴费业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0:26: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朱波 庞佳美)“请下载安装“掌上电力”APP就可以随时随地掌握您家用电情况,查询停电公告、电费余额等信息啦……”。 9月7日,国网越西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部工作人员走上街头,积极宣传推广线上缴费业务,为客户扩宽缴费渠道,方便客户随时随地缴费,主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为客户提供零距离服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并为客户耐心解释,现场演示如何下载“掌上电力”APP、绑定户号、充值等操作。

据悉,越西公司不仅在街头推广应用“掌上电力”APP,还通过个人微信向身边的亲朋好友进行推广指导,亲朋好友再通过相同的方式在朋友圈推广使用,以一传十、以十传百,提高越西公司线上缴费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