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紧急施工保障医院可靠用电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0:3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余文兰)“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开工!”9月5日,在会东县人民医院新建急救中心用电施工现场,随着凉山供电公司施工负责人一声令下,施工人员立即展开争分夺秒的施工。

会东县人民医院承担着会东县及周边地区40余万城乡人口的医疗、教学、预防保健任务,年门诊量12万人次。近期,随着该院新建急救中心大楼落成,原来一台容量为630千伏安变压器已不能满足医院大楼建成后的用电需求,供配电安装及送电工作迫在眉睫。

凉山供电公司了解情况后,主动与会东县人民医院对接,并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医院实地查勘,根据医院用电负荷,拟定新装一台800千伏安变压器。

凉山供电公司从现场电力勘察、设计、供电方案、计划停电、施工安全、施工进度等方面严格把关,并简化业务办理流程和手续,开辟“绿色通道”,召开内外部停电组织工作协调会,及时做好停电信息发布,减少停电影响的部署,为施工做足前期准备工作。

9月5日,天刚蒙蒙亮,凉山公司30余名施工人员带上材料和工器具各自就位,早上7时施工拉开序幕。现场工作人员密切配合,有序进行装设警示围栏、做安全防护措施、拆除旧线路、更换新线路、安装新变压器、接线……,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下,14时,施工作业完毕,停电线路恢复供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