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现场保电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8 10:57: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余文兰 陈福祥)8月23日,凉山州州委基层党建“筑底强基.凝聚民心”工程现场会在会东县和文中学召开,州委书记林书成出席并讲话。凉山供电公司通过精心组织部署,圆满完成了保电任务。

为做好会议期间保电工作,凉山公司提前从电网运行方式安排、检修管理、负荷变化、负荷预测以及事故预案等方面做了部署,形成周密的保电责任体系。同时,凉山公司组织人员对会场、相关宾馆酒店用电设施进行了检查,仔细查看用电线路、配电设备运行和备用电源切换情况,与用户共同梳理保电流程和细节,分析可能出现的问题,确保紧急情况下应急方案的快速启动,做足保电前准备工作。

会议召开前,凉山公司提前调派应急发电机到现场,派出精干保电人员现场蹲守。会议期间,保电人员顶着高温酷暑始终坚守在保电现场,不间断地对供电设备进行巡视,密切监视负荷变化,随时监管可能发生的用电问题。凉山公司相关领导赶到保电现场督导慰问,为他们带去清凉物资,将公司的关爱带给每一位保电人员,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坚守保电岗位做好保电工作。经过大家的努力,确保了会议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