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一线班组“送清凉”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0:21: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雨)8月3日至4日,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陈银青一行分别来到西岭二线巡线现场、220千伏周家堡变电站、220千伏西昌变电站慰问一线员工。

“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公司来给大家送清凉,感谢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员工。”在220千伏周家堡变电站工作现场,陈银青为变电检修人员送上了西瓜、牛奶、清凉饮料等慰问品。

“今天总共有多少人作业?”“防暑降温药品是否齐备?”

陈银青向现场作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现场工作情况和工作整体进展,查看了现场的安全设施,仔细检查了现场医药箱的防暑降温药品配备情况,并叮嘱班组人员面对高温天气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在220千伏西昌变电站,陈银青为大家送上慰问品,并听取了运维人员对该站设备状态、运行方式、当前负荷等情况汇报,详细询问该站迎峰度夏期间负荷攀升及运维保障情况,实地察看设备运行情况后指出,当前正值迎峰度夏关键时期,高温天气导致供电负荷持续走高,一定要加强电网在极端气候下的安全运行水平,提升供电保障能力,提高设备健康指数,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在西岭二线巡线处,陈银青向在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员工表示感谢,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的同时,一再对现场工作负责人强调要严格执行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制度、改善高温作业的防护条件、采取防暑降温措施,杜绝高温作业中各类事故的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