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召开电网运行分析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0:44: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邓棋 杨灿)为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圆满完成迎峰度夏各项工作,7月27日,凉山供电公司召开电网运行分析会,重点围绕近期雷雨天气造成线路跳闸的具体故障原因、现场勘查情况、事故处理过程等方面,详细分析了主网设备跳闸及设备隐患排查所暴露出的问题,结合电网及工作实际,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并汇报了下阶段工作计划。

会议对2017年迎峰度夏期间电网运行、用电负荷、电力生产需求以及凉山水电外送等进行深入分析,特别针对凉山地域复杂的自然环境,夏季雷雨频繁的气候特点,结合凉山电网结构的多样性,继续加强电网运行调控管理、超前分析、提前预警,防患于未然;各基层单位加强设备巡视,确保对设备存在的问题和缺陷早发现、早处理;针对电网特殊运行方式及设备隐患,完善事故预案;强化设备运行分析,特别是专项分析处理;梳理工作中的问题,寻找解决方法,做好今后工作的计划安排。下一步,各部门、单位要集中精神,统一思想,全力以赴,确保迎峰度夏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