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螺髻山顶第一批风力发电机建成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09:51:34)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螺髻山海口山顶上,树立起一排标有“中国大唐”字样的风力发电机,崭新的发电机交错排列,高耸入云,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也是普格县拥有的第一批风力发电机。

据悉,该风力发电机属于海口风电场,由大唐凉山新能源有限公司承建,风电场位于普格县黎安乡境内,总装机容量5万千瓦,共建设25台风力发电机组。该工程计划2017年内全部并网发电,建成后预计年上网发电量1.2亿千瓦时,可节约标准煤约3.8万吨,同时每年可以减少产生二氧化碳10万吨,减少产生二氧化硫325吨,减少产生氮氧化物283吨,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及环境效益。该项目投产发电后,将为普格县经济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