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电力公司举办欢庆“五一”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10:06: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李静)4月26日, 国网越西县供电公司举办欢庆“五一”主题活动。

红色的地毯、五颜六色的汽球装饰着现场,处处弥漫着喜庆气息。公司员工积极、主动地参加到活动中,大家脸上洋溢出热情与活力。

此次活动设有拔河比赛、文艺晚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在拔河比赛中员工们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热闹声中比出了友谊,比出了团结。文艺晚会上节目丰富多彩,歌声中有歌唱祖国的、有赞美生活的,演讲中有祝愿公司的、热爱工作的......

活动的开展,宣传了公司企业文化,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为公司和职工之间提供了增进了解和沟通的机会,培育起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