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县供电公司助力新街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工程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10:53: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陈俊忆)近日,在新街镇海子村,国网会东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中心村电网改造协调会,助推改造工程有序推进。会东公司新街供电所、海子村、施工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施工队就工程概况作简要介绍后,与会人员就施工过程中出现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各村社负责人表示,将全力配合、协调好该项目施工工作。

会东公司强调施工安全和质量,要求严把安全、质量关,表示,将尽力帮助中心村电网改造工作,确保中心村电网改造工程顺利推进。

据悉,2017年,该公司在会东县共有8个中心村建设项目(包括海子村),计划投资1689.87万元,新建10千伏线路22.34公里、配电变压器36台、低压线路123.75公里,届时,将切实改善中心村的电网结构,为当地供电提供可靠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