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荣获“2016年全国电力工程质量监督先进项目站”光荣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0:50: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喆)日前,从全国质监总站(2017)5号文“关于表彰2016年电力工程质量监督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上获悉,2016年,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工程管理硕果累累、捷报频传,荣获“2016年全国电力工程质量监督先进项目站”光荣称号。据悉,本次评选,全国仅5个项目站获此殊荣。

2016年,公司积极开展质量监督宣传培训工作,共开展专项培训2次,基建例会宣贯11次。在四川省电力建设质量中心站有效指导下,全年共对20个工程项目进行了质量监督检查。

期间,凉山站秉持实效、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对基础浇筑原材料质量进行严格把关:追踪沙、石、水泥送检,细查隐蔽工程,把控原则,注重细节,要求工程项目质量达标,实行220千伏工程自评价得分不低于96分,110千伏自评价的分不低于94分,35千伏自评价得分不低于92分制度,并落实质量管理责任,实行质量终身责任制,使质量监督检查落到实处。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秉持“目标导向、计划精准、执行保证、应急补救”的工作指引方针,努力拼搏,发扬国网优良传统和作风,在确保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的同时,为建设凉山智能电网做出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