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与电信凉山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09:58: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沈润夏)3月1日下午,国网凉山供电公司与中国电信凉山分公司在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凉山公司与凉山电信在保障能力提升、资源共享、优质服务、智能电网、公众信息发布、品牌建设和基站供电改造等多个领域开展取长补短与互惠共赢的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上,凉山公司与电信分公司本着自愿、平等、互利、守信的原则,以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为目标,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代表共计26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会上,双方再次明确,在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为了打好扶贫开发攻坚战,加快凉山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落实凉山电力、通信基础设施精准扶贫工作。并强调要针对凉山具体的贫困情况和局部地区通道资源有限的制约因素,共同确定精准扶贫对象、落实精准项目,联合对贫困区域进行“攻坚拔寨”,充分发挥双方领域的资源优势,开展多层面、深层次的战略合作,从而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交流座谈中,电信分公司用“好事多磨、瓜熟蒂落”来形容本次历时半年才“终成正果”的战略合作,对在凉山扶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两家单位能在战略协议的框架和安全规范的前提下长期合作感到高兴。表示,本次合作既能确保互利互惠,又使友谊长存。

周林从国家电网的发展历程、凉山电网的“十三五规划”,谈到双方在强、弱电领域“一衣带水”的关系,把双方共同保安全、助扶贫、促发展的长远合作提到了新的高度。

据悉,为达成本次合作,2016年9月于永川即亲自带队到凉山公司进行会谈,提出战略合作意向。凉山公司高度重视,与电信公司携手积极组织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商,并于2016年11月至2017年2月期间,举行了三次座谈。对战备协议总体原则、合作方式、费用、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多次磋商,并于今年2月“水到渠成”,确定了战略合作的具体内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