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与四川大桥水电开发总公司共同研判凉山电力供需形势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0:01: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冯丽华)2月22日,国网四川凉山供电公司与凉山大桥水电开发总公司在凉山公司十一楼二会议室共同研判凉山电力供需形势。

座谈在双方简要介绍公司概况后,围绕电力体制改革坚决构建高效、清洁、安全“一张网”的思路和方向,未雨绸缪,深入探讨凉山水电、光伏、风能发展前景,共同研判凉山电力发电侧、用电侧形势和占比,希望加强业务沟通、交流与合作,努力推动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

交流中,凉山公司从凉山经济总量,电网资源、结构、运行方式,水、风、光电能装机容量,消纳、外送,环保、储能设备,成本投入、产出、电费回收,供需、管理办法及电力体制改革发展方向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

探讨在谦逊,愉悦,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从凉山到四川,从国内到国际,从现阶段新能源到未来即将诞生的其他新能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