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新年爱心再暖各则寒冬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0:0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小兵)深冬,西南边陲一天四季的大凉山午时阳光,毫不吝啬的倾洒至树枝悄悄抽出的嫩芽,凉山的春天即将来到。

1月16日上午,山路上,国网四川凉山供电公司志愿者伴着几辆满载四川省电力公司“电饭煲、板凳、盆子、垃圾桶”等生活用品的几辆爱心暖冬物资车,向四川电力精准扶贫喜德县乐武乡各则村愉快地进发,为各则村贫困户送去公司春节的祝福及每户1000元的慰问金。

“春节将至,四川电力看望、慰问大家,给大家拜个早年!希望大家用好生活用品,更要用好慰问金;今年是各则村脱贫年,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一起致富奔小康……”

为村民送上爱心物资后,公司暖心的动员讲话赢得了村民的阵阵掌声,在领取物资和慰问金的村民由衷地说着各种感激的话语:“马上要播种了,我们可以用慰问金买种子、肥料,孩子开学也正需要学费,真是及时雨哦,太谢谢你们了……”

阳光下,黝黑的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

期间,公司志愿者还走访了村民阿苦尔格和阿苦木加,看了看他们现在的居住情况和正在修建的移民搬迁新居,并叮嘱他们勤奋工作,努力培养孩子,为建设新家园和致富奔小康竭尽全力。

转眼间,日头偏西,淳朴的村民执意要留慰问组吃晚饭。在一番热情的“拉扯”后,公司志愿者婉拒了村民的盛情邀请,乘上车快速向山外驶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