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县供电公司:电力精准扶贫 “电”亮姑妈甲谷村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10:2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江发东 陈志平)12月8日,国网雷波县供电公司接到松树乡姑妈甲谷村精准扶贫集中安置点用电申请后,当即组织运维检修部、马颈子供电所等相关技术人员,经过2个多小时的崎岖车程,大家来到山高谷深的姑妈甲谷村,配合地方政府解决村民精准扶贫用电难题。

到达现场后,公司技术人员经过乡、村负责人了解到该村集中安置面临的用电情况后,立即着手线路迁改踏勘及施工方案编制,经过周密设计部署,线路迁改方案初步形成。天气寒冷,时间紧急,公司立即组织物资材料、施工技术人员进行基坑开挖、杆塔组立及老线路拆除等工作。

通过公司技术人员近一周紧张忙碌的现场施工作业,迁移电杆12基、架设0.4千伏及以下线路0.968千米、安装户表34只。看着一户户村民家中点亮的电灯和脸上露出的笑脸,还有听不懂的民族语言,大家都很开心,用实际行动解决了集中安置点村民的用电难题,让村民用上了安全、优质、可靠的电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