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螺髻山司法所开展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3 09:55: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岚)为大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全力营造“保护电力设施有奖,破坏电力设施有罪”的良好护电、用电的社会氛围。近日,螺髻山司法所联合螺髻山供电所在螺髻山集镇组织开展电力设施安全宣传活动。

供电所电力员工走街串巷,他们负责向赶集百姓散发《安全用电知识手册》、《电力设施保护》等宣传资料,并向大家耐心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以及电力设施遭破坏后造成的严重影响,让广大群众主动协助保护电力设施。司法所干警则负责针对农村农户在电力设施下面施工、建房,以及农村电力设施被盗的情况比较多等现象,向群众们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有关法律知识,提醒纠正广大村民日常影响电力安全的不安全行为。

此次活动宣传人次达二百多,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图册和农村安全用电常识300余份,有力的提高了群众安全用电、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和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