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多项举措保年终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0:18: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杨胜)时值电网迎锋度冬关键时刻,为防气温变化和降雪降雨造成输电线路停运,自11月伊始,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即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通道清理、配电线路和配电设备消缺工作。

期间,服务队强化风险管控、安全作业、落实责任,有计划、有安排,清理前做好作业风险分析,并制定、落实和完善的安全措施,确保人身、设备和电网安全。

从服务队获悉,本次清理由共产党员服务队长罗培瑜和副队长王兆冲带领。一队负责城区配电检查清理和故障报修;另一队负责5条10千伏线路巡视和通道清理。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下阶段,该服务队将在进一步细化工作、有效防范事故的同时,继续强化安全管控和学习,切实举一反三,并时刻敲响安全警钟,为2017年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