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供电公司:开展明察暗访促服务提升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6 10:4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薛湘秋)为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水平。11月30日下午,国网越西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明察暗访。暗访结合当前智能表更换工作的开展,检查供电所抄表收费、业扩报装、用户信息采集等业务管理工作,认真核对营销客户信息的基本信息准确率和营业厅服务窗口相关工作。

检查中,暗访组着重对营业厅环境卫生、电价公示内容的规范性,服务人员的着装、与客户沟通的规范性进行了检查,并现场走访新装用电客户,了解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服务质量。

本次明察暗访,该公司对所查出的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单,并明确整改时限,力求以解决客户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目标,认真践行供电服务承诺,强化公司员工的服务、廉洁理念,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