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心棉被送抵贫困村 温暖彝历新年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6 10:4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小兵 蒋志明)11月21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为凉山定点扶贫村喜德县光明镇“阿吼村和乐武乡各则村”贫困户捐赠的101床棉被顺利抵达西昌。

为让山区贫困户过上温暖的彝族年,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杨荣、副总政工师刘悦及喜德县供电公司负责人放弃假期,怀揣国网“走基层,送温暖”的深情厚谊,冒着严寒前往“阿吼村”。


村民从杨荣手中接过棉被,脸贴着、紧紧抱着,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卡莎莎、卡莎莎(谢谢了)!过年了,你们都不休息,还想倒给我们送东西,太感谢国家电网了……”现场,村民们从杨荣手中接过棉被,脸贴着、紧紧地抱着,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11月20日至26日,凉山彝族自治彝历新年。由于恰逢外出打工的村们回家过年,于是凝固在小场坝上空的寒冷空气,似乎被村民们此起彼伏的感激声,激荡得活跃和温暖了起来。

场上,一片热闹的景象……

随后,凉山供电公司在喜德公司和丽火现代农业公司的陪同下,调研了“阿吼村和乐武乡各则村”的党支部活动室建设情况、羊圈修建情况和药材种植情况,确保精准扶贫村在不断优化后早日脱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