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供电公司完成全州异地扶贫搬迁现场会保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0:3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10月25日,铜厂村全州异地扶贫搬迁工作会议现场。)


(10月25日-27日,公司保电工作人员在雷波县铜厂村安置点保电现场)


(10月25日-27日,公司保电人员在小海村保电现场)


(10月25日-27日,雷波县供电公司在雷波县红岩村异地扶贫搬迁保电工作。)


(10月26日,小海村异地搬迁扶贫现场会。)

四川在线消息(曹永洁 曲莫鲁则)10月27日,在国网雷波县供电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圆满完成凉山州在雷波县组织召开、为期三天的“全州异地扶贫搬迁现场会”保电工作任务。凉山州领导、38个州级部门、17个县市共200多人参加现场会。

目前,由于雷波异地扶贫搬迁工作在凉山各县中做得最好,成为该项工作标杆点。因此凉山州委政府决定在雷波县“小海村、红岩村和铜厂沟村”三个安置点召开全州异地扶贫搬迁工作现场会。

10月24日下午,雷波公司接到电话并参加完县委政府召开的保电短会后,即火速安排、部署会议期间各项保电事宜:启动重大事件保电应急预案、各相关部门进入高度备战状态、派出经验丰富的技术能手和精兵强将分组坚守各个保电现场。

10月25日-10月27日,在“小海村、红岩村、铜厂沟村”安置点,人声鼎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和帮助。200余名参会人员与前来观看的群众兴高采烈、议论纷纷说扶贫,谈搬迁……

据悉,雷波县将全力打造成该县马湖旅游线为独具民族特色的风景区,并受到凉山州委政府的点赞和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