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供电公司“中铁十八局”抢险纪实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3 09:5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叶琳 刘炜)“喂,供电公司吗!我是中铁十八局,由我们承建的清水沟特克隧道出口,因放炮导致水咆哮而出,水流量大而且水流急,马上要淹没箱变!请速派人来增援!”,10月11日16:49分,国网甘洛县供电公司接到“中铁十八局”焦急的申援电话后,立即上报。

刻不容缓,甘洛公司接到报告即下达停电命令。同时,即刻组织人员、准备抢险工器具,奔赴事故现场。

现场,交通中断。大量泥石、机械设备顺水被冲出堵在路上,抢修人员当机立断弃车涉水前往。并与中铁十八局负责人联系,对方立即安排用推土机把抢修人员送到围墙制高点,对箱变实施进一步检查。

水流湍急,箱变已进水无法运行!于是,甘洛公司果断断开箱变真空开关、刀闸,清水沟电站上网开关、刀闸……

现场,操作紧张有序。18:14分,10千伏922阿凉线全线恢复供电。

“哇,惊心动魄哦。多亏供电公司来了,不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现场观望者纷纷惊叹道。

“嗯,险!但有我们在,你们就放心吧。努力服务好客户,是我们职责,呵呵~”抢险员紧握的双手,放松了下来,严肃的脸上露出笑容并高兴地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