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全力以赴进入迎“国庆”保电倒计时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0:56: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冯丽华 林婷)“请公司放心,我们一定上下一心齐上阵,竭尽全力打赢国庆保电攻坚战,让全州人民过上亮堂的国庆。”在偏远变电站值守的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值班员铿锵地说。

为凉山人民在丰收的金秋中尽情地欢度国庆佳节和全州人民放心用电、用好电,9月21日上午8:30分—10月9日8:30分,凉山光明的守护者凉山公司,继“电”亮全州明亮、祥和的中秋后,又为“电”亮庄严的国庆马不停蹄:新建、扩建继续;走访大客户、优化电网运行方式;抢修、特巡、消缺,走村窜户发放、讲解《安全用电手册》;爱心资助、帮扶老人、各县精准扶贫等工作如火如荼。

9月28日,凉山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全力以赴进入迎“国庆”保电倒计时。

针对凉山州秋季降水由多转少,山洪、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时有发生等特点,凉山公司在9月初,即将国庆保电提上了工作日程。根据《近期和“国庆节”期间应急保电和优质服务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要求,成立专门保电领导小组,各部门及单位制定了详细节日保电方案;安排专职人员负责节日期间24小时应急值守;公司全线出击,结合近期电网检修工作,积极开展设备特巡和维护,组织人员对重要线路、配电台区开展拉网式排查、检修,以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隐患;进一步完善、落实反事故措施和事故处理预案,组织相关部门、单位加强演练,做到防患于未然;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和停电检修计划;加强节日值班管理制度,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备足备品备件、抢修应急车辆,确保出现问题时及时处理和解决隐患。

秋风微凉,片片金黄,凉山彝族自治州稻香弥漫,早早地呈现出一片节日的景象,各种计划、各种准备、各种忙……

公司强调,唯有不断的努力和十二分辛勤的汗水、爱心及耐心,全力以赴地搞好节日保电各项工作,方能面对几代人树立起来的闪亮的国网企业品牌形象,方能不辜负省公司及地方群众对凉山电力人的信任与信心。相信在早动手、早安排、早部署,多措并举、强化落实和提前制定相应保电预案后,定能确保凉山电网在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可靠运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