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助力“成凉工业园区”安全生产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13:5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张秉东)目前,象征着凉山州地方特色与经济实力的“成凉工业园区”正如火如荼的建设中。

为确保施工安全,9月12日,凉山供电公司组织输电运检人员在“220千伏昌山一线和110千伏安铁双回线”电力设施保护区,用丰富的宣传资料,形象生动的对各建设施工单位进行耐心细致的安全宣传和逐一讲解。并发放电力线路防外力破坏的警示挂图、宣传画册和警示图册。

如:架空线路保护区、线路外力破坏案例、施工时需与架空导线保持的安全距离等方面的问题,特别是对现场施工中可能触碰到导线的翻斗车、挖掘机、吊车等高大机械作了专项安全注意事项说明。

公司表示,中秋即将到来,希望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为凉山电亮一个“光明、祥和”的美好中秋。并预祝施工单位顺利完成本次建设,期望在不违规、不违章作业下,为凉山建成一个优质又优秩的工业园区,携手为凉山腾飞添砖加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