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供电公司:“支付宝”缴费开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10:0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朱波)“客户您好,你手机有支付宝吗,我来教您使用手机支付电费吧……”

“手机也能交电费吗,怎么弄的呀,快教教我吧……”

“好的,我来教您吧……”

近日,国网越西县供电公司既“支付宝缴费”正式上线后,又开通了支付宝(掌上川电预付费)、支付宝(掌上川电)、电E宝(掌上川电后付费)等缴费,用户可以通过网上银行直接交电费了,越西供电公司营业厅里顿时热闹了起来。网络交费,让电力用户切实体验和实现了足不出户缴费的愿望,并能随时查询用电、停电等信息。

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传统收费方式已不能满足各类用户需求,网上银行支付以其方便、快捷的优点俘获了更多手机一族的心。目前,公司在大力推广支付宝购电费的同时,也宣传其他的付费方式,用多渠道缴费方式,解决各类型客户缴费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