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开展“用电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0 10:30: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管雄伟)为让广大民众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用电安全知识、触电自救、救人技能及正确使用电气基本知识,6月16日,国网凉山供电公司根据国家电网公司、四川省电力公司关于开展2016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要求,积极组织宣传人员前往西昌市月城广场开展“安全生产万里行、用电安全和触电急救”等内容的宣传活动。

现场一片繁忙,只见该公司宣传员在以“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为主题的2016年安全用电、电力安全科普宣传展板和资料发放桌前,有条不紊,微笑着认真解答人们提出的各种各样问题。

本次活动,该公司结合工作实际,除专门制作了“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应对突发危险的七大逃生准则、特大典型生产事故案警示”等宣传展览板外,还准备了《安全生产法》、用电安全漫画手册、用电安全小常识折页、电力安全知识宣传单、宣传画报等12种类,共一万余册宣传资料,为过往的群众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和发放,贴心、热情的服务,获得当地安监局及现场群众的高度赞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