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电力自助缴费机试运行 开启缴费新模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0 10:16:39)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在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电力营销部、银联、东软公司工作人员共同完成测试后,西昌电力自助缴费机终于上线试运行。

目前,这台试用的自助缴费机位于西昌电力营业大厅内,除蓝色的智能电卡暂不能在该机上购电外,其余的智能电卡及后付费用户均可通过自助缴费机完成购电缴费。另外,17台新机将于一个月后安装在各个收费营业所。

银联自助缴费机的上线,标志着西昌电力电费收取进入了新模式,能为用户提供24小时的购电缴费服务,使优质服务更上新台阶。随着今后更多缴费机的安装以及更多电费代收方式的开展,将彻底解决用户长期诟病的交费难、交费不便的问题,切实兑现“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社会承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