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供电公司:开展识毒、防毒、拒毒宣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3 10:38: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吉克达拉)近日,甘洛县供电公司对口扶贫村“嘎日乡觉莫村”第一书记与该村委,特邀嘎日乡党委和乡派出所在该村开展识毒、防毒、拒毒宣传会。全村100余村民主动参会。

会上,乡派出所副所长采用鲜活的事实案例向村民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如何辨别吸毒人、毒品的种类及如何防毒和拒毒等方面的知识,强化、提高群众防毒意识,并传达了县公安部门打击毒品犯罪的态度和决心。

嘎日乡副书记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贯彻落实州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县委十二届会议,希望做好村情村民工作,统一思想、理清思路,确保扶贫攻坚工作加快,取得实效。并要求村民全力配合目前正在修建中的高铁工作,以早日促进地方发展,确保此项惠民工程能顺利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