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与宁南县委政府进行座谈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3 10:3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冯丽华)5月19日16:00,宁南县委书记黄玉超和县长代兵带领县委、政法委及办公室负责人,前来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就电网规划、建设、扶贫攻坚等事宜进行座谈和磋商。凉山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林,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杨荣带领公司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宁南县公司负责人一道参加座谈。

在公司11楼会议室,双方就“十二五”至“十三五”电网发展建设规划侧重点,地方电网建设发展速度,2016年宁南县电力“扶贫攻坚”,地理环境和人文,资源优劣势及气候等实情出发,对2016年各项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分析、交流和探讨。

黄玉超感谢公司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公司一如既往地帮助宁南,共同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宁南县域经济及贫困户必将快速发展和实现脱贫。

公司感谢县委政府对宁南县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阐明社会大环境的压力,指出公司面临的困难和地方经济发展增长点。表示,目前公司已严格按上级公司和地方政府各项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和贫困村实情,派出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摸底和调查,并将调查结果整理、汇总好后,与各方面的专家进行了反复论证和结合凉山“特色”有序地开展了攻坚扶贫计划,争取早日实现”贫困村民“富裕梦”。

周林表示,将始终如一地秉持企业宗旨,竭尽全力的带领团队努力为凉山服好务。在进一步完善、增强、提高和优化各项工作的同时,与地方政府携手共进,奋力将“十二五努力让供区群众‘用上电’”至“十三五‘放心用电,用好电’推向‘好用电’的更高企业目标”,使凉山贫困群众早日脱贫,切实推动地域经济健康、持续和快速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