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县供电公司:与狂风暴雨和烈日赛跑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3 10:3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王大平)近期21时,宁南县境内狂风大作、雷雨交加,使国网宁南县供电公司35千伏宁竹线因故障停止运行。公司输配电运检人员接到任务后,立即到库房清点装具,召开班前会,对故障进行了分析和进行人员分工后,怀揣“一天四季”与狂风暴雨和烈日赛跑惯性意念,雄赳赳,气昂昂地向事故地点进发……

途中,接到竹寿供电所值班员的电话:“转堡大桥附近有位姓孔的村民报告,干坪子方向有强烈的电弧光亮得很”。于是,抢修员立即调整巡视工作,重点检查35千伏宁竹线5号至13号之间的杆塔。

22时47分,抢修员找到故障点,经勘察发现为干坪子地段上8至9号杆的相导线被雷击断。上报、办理停电检修手续、组织抢修人员、清理材料工具等抢修准备工作井然有序。

5月11日,晴空万里。检修人员8:00时即投入抢修工作。烈日下,矿泉水成了抢修员唯一的降温方法,经过近8小时的高温作业,16:30分,抢修工作顺利完成,35千伏宁竹线恢复正常运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