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积极参加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6 10:4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钟显英)5月12日,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在中国第八个“防灾减灾”日,积极组织宣传人员前往西昌月城广场参加凉山彝族自治州“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制作了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展览板、漫画手册、防灾减灾宣传画报等15种类共一万余册宣传资料,为过往的群众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和发放。

“地震前有什么现象?”

“家电漏电我应该怎么办?”

“可以先断电,再慢慢检查……”

现场,一片繁忙。凉山公司宣传员在以“减少灾害风险,建设安全城市”为主题的2016年凉山州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展板和资料发放桌前,有条不紊,微笑着认真地逐一解答人们各种各样的提问。

据悉,由于凉山特殊的地理位置、民俗和人文环境,由于电网面临抵御自然灾害和外力破坏的能力较弱,因此,在各种风险隐患下的凉山,也交织并存和面临着灾害风险日益加大的趋势,为有效勉强和预防自然灾害发生时风险加剧,为确保人身安全和设备稳定运行,凉山公司按照州委要求,认真、积极地组织和参与了本次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既让广大居民了解和、掌握了应对不同灾害事故的安全知识,又对自救、救人技能和安全用电常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凉山公司热情、贴心的服务,获得现场群众的高度赞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