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供电公司:爱洒黄柏彝乡留守儿童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10:22: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毅 胡霜)5月4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国网会理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孙继魁带领青年爱心服务队前往公司定点帮扶的黄柏乡中心小学开展爱心帮扶活动,用青春的爱心谢礼,在川电留守学生之家­­­­­­­黄柏乡中心小学,与该校小朋友愉快地玩互动小游戏。

经过三个小时左右的车程,一下车,会理公司青年爱心服务队便看到学校孩子们整整齐齐的排列在操场,喜迎青年们的到来。

在黄柏乡中心小学,青年志愿者们将车内大大小小的爱心物资小心翼翼地卸下。200多名孩子接过青年志愿者的牙膏、牙刷、毛巾、香皂以及篮球、羽毛球、跳绳等体育文具后,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千言万语终就汇集成谢谢二字。

在学校操场内,捐赠仪式上,黄柏乡中心小学老师感谢电力公司对该校长期以来的帮扶援助,感谢公司青年员工在“五四”青年节前来奉献爱心。爱心活动中,青年志愿服务者为该校师生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发放了安全用电资料、宣传册,并对该校用电线路、表箱进行检查,堵塞用电漏洞及安全隐患。

“丢啊丢啊丢手绢,轻轻的放在小朋友的后边,大家不要告诉他……”

活动期间,孩子们跳起了舞蹈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孩子们充满动感的舞蹈化作热情、活力弥漫在整个校园,青年志愿者们深受感染。青年志愿者们还和孩子们玩起了互动游戏,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校园,大家在这充满爱的大家庭里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一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