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低电压台区整治项目”深得民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10:21: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奔)国网凉山供电公司裕隆供电所供区包括裕隆、高草、磨盘和开元四乡。由于供区内缺乏电源点,主要依靠35千伏佑君变出线的10千伏裕隆线和10千伏高草线供电,在人们物质文化生活水平飞速发展的今天,处于主线末端的供区,长期受低电压困扰。而10千伏主线最大供电半径仅达10公里,这就严重影响了当地用户低电压问题村民生活、生产用电,严重制约着当地经济的发展。

为此,2015年底,公司即对该辖区28个台区实施低电压改造,并于2016年4月底前顺利完工。

本次改造,涉及3个乡,12个村,新增变压器容量3.845毫伏安,新增及改造10千伏线路8.65千米,直接收益用户3426户。切实解决了供区由于负荷激增、供电半径过长台区的低电压问题,极大地改善了供区的供电质量和有效缓解了裕隆、高草片区农业灌溉抽水用电,受到当地政府和村民的一致好评,并为公司送来6面锦旗。望着这些的锦旗,公司员工感慨而高兴地说:“真是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我们的‘低电压台区整治’初显成效了,呵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